2008也是我28歲的這年,辭掉工作我做了逃兵..
逃避家人安全的呵護,逃離與男友的酸甜苦辣,逃離台灣的是是非非..
來到了西澳-Perth.

我想我愛上了這裡的一切..
在台灣習慣性的頭痛,上吐下瀉,緊張兮兮,是乎都暫時得到了緩解.
今天是2008最後一天,回想這年niniko做了甚麼事呢?
九月前是個神經緊繃的公關小姐,每天替藥廠那群自視甚高的做牛做馬..
替醫師包裝形象,替記者腦力激盪,替不健康的小老百姓藉由媒體發表心聲
(講好聽一點是這樣,講難聽的就是拿藥廠的錢,利用老百姓,替醫師打知名度,
號召更多身體不舒服的老百姓拿著大把大把的錢買他們的藥.呵.)
周旋在藥廠,醫生,記者,小老百姓之間,隨時變化角色,像隻變色龍一樣.
在公關界服務近三年的時間,似乎變得老練一點.至少知道甚麼是social.
但有沒有融會貫通,淺移默化變成習慣,我倒希望不要..
太social的結果是.自私自利.凡事都想著這件事對我有沒有好處..

直到12月來到澳洲,才發現這段期間公關給我的鍛鍊讓我成長很多.
至少我不再扭扭捏捏.能夠大方的跟許多人聊天,
能容易抓到事情的重點,遇到事情也不會躲躲閃閃..
過去的辛苦的工作,喘不過氣的壓力,總算讓我學會了成長.
居然還有人說我有過份的自信..哈~或許我真的脫胎換骨了吧.

2009年的到來.希望我能繼續堅持的仰望澳洲蔚藍的天空.
學會吃苦與忍耐.體會人生的美好.並把英文學好
(這是最重要的.一定英文學好,我馬上就從公關小姐變成指使人做事的bitch.呵.)
在我前往Perth-North Bridge看彰化跨年煙火秀前.(規模類似5566的簽唱會.慘)
寫下我的新年新希望..
I WILL SURVIVE. STRONGER AND HAPPI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