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是小辜23歲生日(未免太年輕了吧~姐姐真是記不得我23歲在幹嘛?)
她一直希望能到Rottnest Island的沙灘邊,看著滿天星星許下生日願望.
於是我們幫她做到了.
人員:我.Lannie.小辜.Damn(應該不是這麼拼吧,Canadian)Spannia(German)
還有無緣在沙灘過夜的阿律

這天的氣溫約35度,艷陽高照.Rottnest Island是座11公里長,4.5公里寬的小島.
如同其他旅行一樣,我們是窮人,雖然下渡輪旁就有美味的Bar&Restaurant
(記得淡水沿岸也有幾間咖啡館,但在這邊是窮人..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背包中只有帶著一條白土司還有花生醬,以及今晚住宿用的睡袋
(感謝Shawn大方提供他的Virgin,將睡袋的第一次獻給了我)
星期天的風景區擠滿了人,租不到腳踏車,只能搭乘巴士四處走走

真的無法形容它的美麗與無暇,由於近岸就有珊瑚,只要游幾下,
大約在海水至腰的高度,一往下沉,
你就可以看到整群對你笑的魚兒~(據小辜轉述)
島上有許多景點..我們選定了幾個,坐在沙灘曬太陽,唱兩隻老虎.
(這可是世界名曲呢)
待太陽日漸西下,開始找今晚的住宿地點..

雖然我們窮,但一開始真的不是要睡睡袋.只不過待我們要訂房間時,
全島上剩下一個女生的床位,
愛玩的心怎麼可能為了沒有住的地方而輕易打消念頭呢?
更何況.."小辜的生日呢!"
也由於島上是不能隨便露營的,原因未明(瘋狗浪or岩石崩塌or商人賺錢?)
正當我們左顧右盼時,有位年輕的帥哥熱心的參與討論.
OH~God!他實在是太像基努李維了.連我這不隨便露臉的人也主動要求合照
"Does somebody tell you, you look like a movie star? "
(真夠厚臉皮的花癡)
" You mean 基努李維 " (他當然是講英文的.廢話)
賓果.就說我的眼光不會錯的..哈哈..

這天晚餐就是白吐司+花生(中餐當然也是,隔天早餐當然也是)
待我們至附近公廁梳洗完畢,回到今晚棲宿的沙灘時,約9點多.
這時天空已佈滿了整片星空..(請自行想像.搭配海波浪)
晚風並沒有想像冷,不過我們很擔心我們的小小角.會在11點漲潮時給被淹沒.
大家躺在沙灘,看著星星,有一句沒一句的搭著話
晚上11點,幸好海水並沒有成為阻礙.但這時開始有不速之客.
不斷來回試探..就是這裡的名產,一種很醜的動物.
類似小隻袋鼠,卻又有老鼠的長尾巴.叫QUOKKA
(小島上約有8000~12000)
第一次是一對父子,不斷靠近我們,似乎說著"你睡到我的床位了.走開"
可是要不斷趕,才一副心不甘情不願的離開.
第二次更奇怪了.在黑暗中的上方岩時似乎有寶特瓶掉落..
除了牠們還有誰.居然還知道要怎麼利用工具攻擊敵人.
第三次又來更多了..還好有Damn在.
這時候男生的工作就是負責守夜了..
而我早就躲在Shawn's virgin累到一點都不想動.

沙灘上,海水旁,星光下.雖然有幾隻Quokka的打亂,
但這夜晚似乎是很romatic的初體驗.
但你錯了~ 最讓人生氣的是.喋喋不休的蚊子不斷在你耳邊嗡嗡嗡..
我至少打了5隻蚊子在我的臉上..還濺血呢.
包到整臉只剩下鼻子可呼吸.但耳朵還是躲不過他們不斷的騷擾.
半睡半醒到不知道幾點..才發現我的小橘(ipod),在音樂的陪伴下.
總算可以辛苦的入睡~

誰知道沒睡多久,忽然又尿急了~ 明明都沒喝水,生理反應還是來了
(這邊的水一罐要台幣80元呢.而且廁所水龍頭的水又味道很重.
根本都沒水可喝,刻苦~)
於是又只能藉著點點星光.還蠻亮的喔..一步一步踩著沙灘及岩石.
走到隱密的地點..在沙灘留下我的尿跡.哈哈~

即使很難入睡,還是接近八點才醒來.
據Damn轉述,他在六點多時,看到三隻海豚在離我們不遠的地方覓食.
他說大概要吃甚麼魚吧?? ( 甚麼魚?? 聽不懂 )
沒看到..可惜.

騎上昨天租借的腳踏車,開始旅程..
又是因為沒錢,我們租了最便宜的沒變速腳踏車(AU$19)
真是要了我的命..整座島上坡下坡不斷..
本來以為我的腳力還算不錯,想不到整趟旅程都是墊底的..
這群人也太猛了吧? 還是我是肉腳?
明明都踩得很用力了,後面的還是可以輕易追過我.
為了掩飾我的沒用,所幸騎在最後,假裝拍照.其實是沒力在休息.
又到了幾個海邊看海.泡水.Scuba.上最高點看風景.
玩得很愜意...騎得很費力..吃得很沒力
(早餐把最後兩塊吐司吃完,剩下的花生醬也只能加減吃)

就這樣,兩天一夜美麗的Rottnest Island在Frementle前結束
Spainna即將搭隔日的飛機前往sydney跨年,
Damn在澳洲的旅程也即將在三月結束.
最新消息是Damn約我們1/5一起去pub狂歡.
謝謝沙發客.也謝謝小辜讓我們認識這兩個可愛的人^^

P.S.一直說自己是窮人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豬頭ANZ寄丟了我們的ATM,加上聖誕假期.
根本無法領錢.身上只剩下100元,
還欠房東一個星期的房租,
扣掉Ferry船票$48
(真是太愛那位小姐了,問也沒問就直接可我學生票)
巴士$11,腳踏車$19(這麼爛的車居然要$25押金)
加總就要103元了..
直到退還了腳踏車,領回押金才飛速似的跑去subway買三明治

第一次的沙灘夜宿初體驗.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