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兩天前,決定要搬出share house後,第一時間告訴Najore & Jimmy.
也不知道80歲的Jimmy是有健忘症還是怎麼了,當今晚跟他說我明下午就會搬出去時,
他是一臉錯愕..然後問我需不需要幫忙搬行李到hostel,
他可以開著他的BUS(他都這樣叫他的賓士van)載我過去市區..
基於台灣人的禮貌,跟他說" Thanks for your kind. But,don't bother.
I can do it by myself."
心理OS:他也太好了吧~哪有房東還送房客去住新的旅館阿.
要是我..早就壓著一一清點吹風機,床頭燈,書桌還在不在..

不過,這老人家三分鐘後本性又露出來了.
" 那我可以到台灣找女朋友嗎? " ( 傻眼 )
一旁的斯里蘭卡說 " 你的年紀可能不容易找到女生,不過倒是可以用買的 "
哈哈.誠實的太可愛了~
然後話題就繞著男朋友打轉.
" 你要跟男友住Hostel嗎? " ( 不知道他腦袋的圖像是甚麼?)
" 妳男友在台灣會不會早就交了別的女人,有沒有想過在這邊交一個阿? "
他的重點是甚麼?? 聽不懂~

過沒多久,我從房間出來後,Jimmy靠過來問我說.
" 我要去移我的BUS,你要跟我一起來嗎? "
又來了,之前說要去BUS看電影,我說我不喜歡看電影,現在移車也要邀我去是怎樣?
" 喔~ Jimmy..我需要先洗個澡 "
(世上理由千百種,偏偏選了一個最爛的藉口阿..你在白癡甚麼 )
" Dear..那等你洗完澡,我們在到BUS坐坐好嗎? "
" 嗯(吱吱嗚嗚)..事實上..因為明天就要搬家了,我必須整理行李,上網跟朋友報告 "
看他難掩失落的神情 " Ok. 今晚很忙..我懂 . "
嚇都嚇死了..還跟你上BUS呢..
所以我這個俗仔..現在還躲在房間上網不敢去洗澡.
到時候洗的香噴噴的,又跑來問我" 那現在可以跟我一起去移BUS了嗎? "
他該不會是看到他的兒子,也想有樣學樣的勾搭東方人.
但我對爺爺沒興趣,對白屁股也沒特別喜好.
想到要丟下Lannie一個人,雖然覺得內疚也只能祝她一切好運了 ^^ 題外話:Jimmy不禁讓我想起影集慾望城市裡,Samatha有次勾搭上一個有錢老男人. 上床前先送了一條閃閃發光的鑽石項鍊,吞了一顆威而鋼. 完事後,當Samatha開心拿著項鍊比劃時,赫見下垂而佈滿皺紋的屁股. 趕緊穿上衣服,頭也不回的奪門而出. 沒貶低的意思.只是80歲男人就該是含飴弄孫的時候. 做你年紀該做的事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