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上澳洲低層的雲朵,這是第23天看著伯斯的天空~
時間總是飛逝.這些天也沒做甚麼事,明明很閒但卻沒時間靜下來好好寫張明信片,打通電話.
直到幾天前,接到一通不明來電,"Hello??" 害我一開始的"喂"馬上轉為" Hello?? "
Hello了半天,居然是媽媽親自從台灣打電話來,
一開始先是問我感冒好了沒.(我從下飛機第一天喉嚨就啞了.持續了2個星期才完全好)
接著說:阿公說都沒有接到妳的明信片,不知道妳在那邊到底過的怎麼樣?習不習慣?
問我這幾天再幹嘛? 我說沒幹嘛,都在玩..睡沙灘,海邊泡水,逛逛街.
媽媽很開心的說:去那邊就是要玩,工作慢慢找沒關係,多跟外國人交朋友,順便練習英文.
記得照顧身體,覺得快感冒時,記得喝爸爸給妳的台中仙(柯家御醫)仙丹.
(呵..是真的,我喝過一次,喉嚨就好得很快 )
媽媽再次提醒:記得寫明信片回來給阿公阿嬤,記得請她們保重身體,不要擔心.
(結果到現在,還沒買明信片,因為每天看電視上MSN,根本坐不住寫字.愧疚)

前天37度,昨天39度,今天37度,明天32度,每天熱到哪裡都不想去.
從跨完年半夜兩點回家後,已經有兩天時間沒踏出家門一步.
照這樣下去,農場的工作鐵定不適合我.別說農場了,我根本走不出門找工作..
(誰准妳那麼懶散的~ 沒關係啦!來這邊就是要放鬆的,處女雙子兩個人吵架著)
那這兩天我在幹嘛呢?
煮飯,洗碗,洗衣服,上MSN,上網亂晃..還有..終於靜下心開始寫部落格了

其實我根本連電腦都沒帶(到現在最後悔的一件事)
忘了是聽誰講,澳洲上網很貴很不方便,甚至很多家庭都還是撥接.
結果..還好大方的Lannie將她新買的昂貴電腦借我使用.
但今天以後,我要搬去hostel,她要繼續待在share house.
就要過著沒有電腦.沒有MSN.沒有網路的日子..
所以在兩天之內,我趕著將這幾天的照片上傳.瘋狂寫網誌.(應該說寫到上癮了)
誰知道下一次上網是甚麼時候.
(斯里蘭卡室友不睡覺在我身邊劈哩叭啦,沒有換氣的連續講了三分鐘的手機.
繼續講..繼續講..終於進房間了~乎~這女人的聲音未免太大了吧)

到現在,說真的,還沒有瘋狂想家的感覺,有時候看到ipod手機裡的照片.
會想著這些人現在在幹嘛?

記得在出發的前幾天,一天午飯時間,阿公阿嬤把我叫住,
塞給我一推美金,跟密宗項鍊.
阿嬤跟我說:其實媽媽唸妳都是因為捨不得妳,想說妳一直在台北工作,
身體瘦弱,又常頭痛,才回來彰化待沒多久,又要走了
早上妳媽媽講著都快哭了..(喝著排骨湯的我,滴下一滴淚在湯裡)
其實,在我買機票前,我常想著離開家的日子怎麼辦?
然後眼眶就紅了..然後就猶豫不決..到底該不該離開呢?
但訂機票後,可能因為時間緊迫(兩星期後的飛機)就很少想到這些了
來到perth後,至少到目前為止行程還算蠻檔,
認識很多新朋友,去了很多地方,似乎還沒靜下心寂寞的想著家.
寫著寫著..今晚有想家的感覺了

我想我是幸運的.就像我的主題曲"I should be so lucky"
相較於現在的快樂是天然的,之前在台灣的快樂只能說是暫時的解脫.
跟男朋友終於不吵架了-->快樂(12小時後,又開始冷戰)
記者會終於結束了-->快樂(明天媒體到底會出幾家呢?)
夜唱狂歡-->快樂(周六還要加班,煩)
3600的洋裝--> 快樂(甚麼?這個月水電要一千二,你跟老娘再說一次?)

這邊的快樂,應該是無所求無所得
不用去期望別人應該給你甚麼,你值得甚麼.更不用去比較甚麼.
就像Jimmy的名言"Darling, are you happy today"
Yes, I am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