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麵包店的班開始從一週六天減為四天, 從別人的關心開始嗅到一點離別的氣息..


只有我還神經大條的覺得什麼都無所謂
..
 

" 接下來有什麼打算阿?? 要回農場嗎?? 要往哪個方向走ㄚ?? "
 

" 如果你沒錢的話, 可以來住我們家, 不用收錢喔... "
 

" 那你來我們公司當key-in小妹好了, 沒什麼壓力, 還可以打電話罵我們亂寫數字.."

 
那我有什麼打算呢?? 目前計劃還是想留在brisbane. 

太愛這邊的冬天了, 中午穿短袖, 早晚加件大外套, 真的很舒服..


加上這裡九月有一年一度的
boat festival, 據說有很大的煙火秀,
 

而且是由空軍架著噴射機低空飛過story bridge, 點燃繽紛的煙火,

 一連串的節目, 有爵士音樂, 各國美食園遊會, 搖滾音樂節, 電影欣賞, 美酒品嘗,....

 9/12一直到十月初, 聽起來就很心動..希望我可以撐到那個時候.

,還有另一個不確定因素是, 我很想拿到澳洲二簽.. 上個農場只待了一個月,

 勢必得再回到農場工作兩個月, 前幾天打了幾通距離這邊很近的caboolture草莓園,

尋問八月是否還有工作缺.. 得到的答案是..


" I can put you on the waiting list, but you should know there are more than 300 people 
 

in front of you. "

 
" 我當然可以把你排進等待工作的名單裡, 但在你前面已經有三百多個人在排隊了.."

說起來一點也不誇張, 有很多人從五月就開始等草莓的工作到現在還沒等到..

如果可以在這邊找到草莓的工作, 賺錢又可以拿二簽當然是最好..

.. 這麼這麼多人, 什麼時候可以輪到我?? 

簽證
12月就到期了, 4個月時間要去哪裡工作呢??   想到就頭痛,

不過這就是旅行... 總是在你預想不到的時候, 發生一些措手不及的事.. 

既然沒辦法預期什麼事, 就順著感覺走吧... 




這星期天要跟好久不見的
LorrieRocky吃飯 ^^^
 

Lorrie是我在Robinvale採葡萄的室友, Rocky是在阿德雷得backpacker認識的朋友,

他們兩都在距離brisbane,三小時的Gutton工作.. 

下星期三要去看Cats.. 第一層的H28.位置很棒, 才$89.9, 在台灣大概要賣到5000元以上吧.




很快的七月就要過去, 也要離開陪伴我五個月的麵包店..

八月的未來... 不確定.. 九月妹妹也要來澳洲..十月春天來了.. 十二月就滿一年回台灣..

如果拿的到二簽, 明年再回澳洲繼續賺錢, 三月就可以跟小兔崽子到東南亞自助旅行一個月..

我好像在追著青春的尾巴...  即將邁入29歲了... 還有好多的事, 好多的不確定, 

今晚唱著蘇芮的" 跟著感覺走".. 好久沒唱KTV了... 只有自己晚上一個人在房間起肖..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腳步越來越輕 越來越快活

儘情揮灑自己的笑容 愛情會在任何地方留我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藍天越來越近 越來越溫柔
 
心情就像風一樣自由 突然發現 一個完全不同的我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希望就在不遠處等著我 哦~

跟著感覺走 讓它帶著我 夢想的事那裡都會有 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