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的生活很極端, 上一秒鐘才問自己遠渡重洋來這邊過退休生活的意義..

下一秒鐘又馬上要決定是否要收拾行李投入另一個未知的工作或旅程..

先前在麵包店的五個月我像是溫室的花朵, 不愁吃穿.

每天固定的上下班, 悠哉的散步看星星喝咖啡, 無聊發慌時想著何時能回到台灣唱卡拉ok.

08/01
離開工作後, 才開心的說找到Ekka賣熱狗工作,

上班第一天就因為老闆業積不好不請工讀生而失望難過. 接著朋友Florance說她想回農場工作,

把她在Ekka的騙錢魔術師工作交給我,  代班了四天, 直到昨天(08/15())為期10天的Ekka結束後,

短暫放了一天假後, 明天又要拖著背著越來越多的行李, 搬回農場, 開始另外一份包草梅的工作..

八月才過了一半就做了好多決定, 床都還沒睡熱, 電影還沒看, 小巴黎的巧克力還沒喝,

又要搬離市區.. 還好這次不用坐飛機, 只是坐火車到離Brisbane大概一小時車程的農場..

這樣的生活真是刺激..  人生嘛




這是我在Ekka工作的騙錢攤販, 遊戲很簡單,五元一局( 我第一天上班才四元一局,老闆看人潮很多馬上漲價)

五顆球, 小朋友只要將球投進小丑的嘴巴,最後累績點數決定得到的獎品,

上方那些大型的玩偶要30 ,也就是五顆球要全中六號點數才能得到..


在我工作的四天, 只有送出去一隻, 而且送完之後那台機器馬上封鎖,

因為老板覺得是機器出了什麼問題,  所以一般人得到的獎品都很爛, 轉印貼紙,閃亮的戒指, 小拼圖, 愛心吊飾.

有時我遇到會講國語的都會偷偷跟他們說不要玩, 因為是騙錢的..

不然就是送好一點點的禮物, 猴子玩偶, 箭, 機車....


 
 



 

 

 

 

 

 

Ekka是我第三份工作, 很開心有機會可以參加這澳洲超大園遊會, 

也很高興找到第四份包草莓工作, 其實我也不是刻意要一直工作, 只是在澳洲.. 很多機會是可遇不可求..

只要一有工作機會的可能, 就要積極爭取, 老闆要你什麼時候開始上班就要馬上去..

不然後面可能有一兩百人在等著排隊..謝謝Ivy, Carol還有Summer提供我這個機會.

又要回農場當村姑了.. 呵~ 高跟鞋, 睫毛膏, 眼線筆, 低胸小洋裝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