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遊遍全澳洲背包客最推薦的地點是墨爾本,

因為它不像雪梨匆忙冷漠的步伐, 也不像步里斯本平靜的像是無趣的退休老人.

墨爾本人用一種優雅沉靜的態度把持著都市狂熱..

雖然這裡的天氣像挽娘的臉一樣說變就變, 可以今天44度;明天22度,

更可以在一個小時內從晴空萬里到烏雲密怖到傾盆大雨到雨過天晴..到海市蜃樓的炎熱 .

這裡的人為天氣下了個美麗的註解...

"假如你親身體驗到典型的墨爾本,從灼人的炎熱到毛毛細雨之間的急劇變化,

就會理解, 這應當就是無條件的愛的真正定義" ~ Lonely Planet..

( 真是會掰.. 不過我真的愛上這個城市 )


( 看它的外觀猜猜GPO是哪個政府機關?? 市政廳還是財政部??  錯.. 它是個很大的百貨公司..屌吧.. )

 
                                  ( 美術館 )                                                       ( Flinders Station 火車站 )

  


( 他們是真的在下西洋棋.. 就在某個街上的咖啡店前, 而且就是這個紅衣服贏了好幾盤 )

 

                      ( 貫穿墨爾本zone 1, zone 2 的電車 )

( 記得在sex and the city的一幕, Carrie和Big用乘坐馬車的方式, 浪漫的在飄著雪的冬天看整個紐約城市...

在墨爾本, 你也可以頂著40度的高溫, 讓徐徐微風吹拂臉龐 )

 

                                                                                                ( 我們家就住在河的對岸, 這一岸則是南亞最大的Casino )

( 連廣告也可以做的這麼可愛, 一隻青蛙坐在羊的頭上, 但它到底是什麼廣告呢?
  東翻西找都找不到廣告主的Logo, 可能是在宣揚世界和平吧..., )
 
( 這是免費搭乘的city circle.. 讓我們可以到victoria market, Museum, Library.. 也是melbourne的特色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