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要找第二份工作數月的我, 終於在上上星期靜下心來將懸宕已久的履歷重新修改,
但卻怎麼也沒有把它寄出去..只因為害怕如果又兼了另一份工作又少了一些與你獨處的時間.
是的... 我戀愛了.. I am falling in love.. ^ ^
該怎麼形容呢? 就像電影(戀夏500日), 主角開心跳舞的那個橋段...
每早打開門,就不自覺得傻笑著..腦海浮現" You make my dreams come true"輕快音樂.
走在路上每個人開心的跟你說 " 談戀愛了喔.."... " 謝謝.. " 我笑著回答.
走過的噴水池忽然像噴水柱一樣衝出三層樓的噴泉...
只在迪士尼出現的鳥兒也吱吱叫著停在肩上.. 這種感覺只能意會不能言傳.

你知道我不善言語,由其對我很有感覺的人..更何況我是一個來自遠方的異鄉人,
要用你懂得語言,讓你知道我對你的感覺有多深是很大挑戰..
因此我決定寫下此刻對你的愛戀, 待老來可以緬懷戀愛的苦辣酸甜,

你可能不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畢竟那麼多人在你身邊來來去去..但我可是清楚的很~
記得是去年的一月初,那時正要去葡萄園工作的我,短暫停留幾天,都還沒認識你就說急著說再見.
跨完年後的2010,我們又重聚了, 感謝老天,如果不是這時刻,我想永遠不會有機會近距離跟你親近,
我心裡面告訴自己,一定要為了你留下來,不管找工作有多辛苦,不管苦日子有多難熬.
謝謝你讓我堅持, 現在的我工作穩定也找到一個溫暖的窩,情感上也有了寄托( 當然指的是你^^)

對你的愛戀是慢慢增加的, 該怎麼說呢? 一開始對你印象不錯,認識你的人對你也讚譽有加,
直到有時間更接近你後, 才發現深藏在紳士的外表下, 你有一股說不出的神秘魅力,
認識你是高溫的夏天, 總喜歡在烈日當頭,躺在一片柔軟綠地,頭頂上是茂密的樹蔭,
一本小說, 聽聽音樂, 無厘頭的胡扯, 或什麼事也不做只是發著呆.. 我喜歡這種感覺
如果熱浪來襲, 就隨意跳上任何一輛前往海灘的電車, 踩踩海水,吃吃冰淇淋..
熟識你是浪漫的秋天, 涼風吹過滿街的落葉,濃濃咖啡香惑著慵懶的爵士,.
迷戀你是現在的冬天,每天趕在夕陽結束前的六點鐘, 穿上厚厚外套,運動鞋,走過一盞一盞點亮的大樓.
可以在Docklands港口邊吹著冷風遠望城市的喧囂,可以站在橋上低頭看下班回家的車潮,
越是寒冷,越喜歡快步走..可以唱著歌, 可以大笑, 可以走到汗流浹背然後覺得很痛快... 

其實在這裡的生活並不總是順心如意... 但為了留在你身邊我學會了妥協..
不瞞你說, 在工作的時候,常有種心酸感覺湧現
對比之前的工作, 每年經手的公關預算是500萬左右.辦攝影展,記者會,活動營..是很有挑戰性的工作.
現在居然會為了在廚房洗碗,還是到外面端咖啡而患得患失..
很想隨性的跟客人聊個天, 卻發現自己總是融不進他們的語言..
面對脾氣不好的廚師, 常有理說不清...每次被兇之後,只能紅著眼框躲進碗槽洗碗.
下班後一個人的孤獨跟寂寞像厚厚的雪層層纏繞著我的心..

很多時候, 開心找不到人即時分享, 不開心找不到垃圾桶發洩...所以.
我發現..喜怒哀樂是很容易遺忘.. 只要在寒風中快走20分鐘..
我承認自己很多時候不知道在堅持什麼.. 唯一知道的堅持是你--- 我的愛人 Melbourne..
 
 
說實話, 我有點害怕回到台灣... 說實話, 我是有點想一直躲在這裡..
好怕回台灣神經又不自覺緊繃.. 好怕回台灣就忘了抬頭看藍天白雲..
但...回台灣有滿滿家人的愛, 這個愛遠遠大於我對愛人墨爾本的愛..
所以..不用擔心..爸.媽.. 我很開心回台灣當姐姐的伴娘.. 哈... 我有個最好的理由回台灣了 ^^
愛人..你也不用擔心, 我還有幾個月時間.和你相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