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蛋了!原本應該乖乖上床補眠的,卻又意外點進Youtube,看到我的女神Kylie Minogue演唱會.

現在精神處於興奮狀態..因為我實在太愛她了.

或許對很多人來說她只是個40歲的歐巴桑,

但她在我心中可是誰都無法取代..

1847238362

記得在我出發到澳洲的前五天(12/04),女神終於來台灣開唱..

1847238364 1847238365

台灣的舞台效果比起其它國家實在是太過於陽春, 但能親眼看見她讓我興奮了好久.

好玩的事,來看演唱會的男生比女生多,而gay(男同性戀)又佔了2/3以上,

放眼望去,我前方,左方,後方, 那些娘們扭的跟什麼一樣..

網路上有人討論她會這麼受男同志歡迎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她身後那些男dancers..

哪個不是穿著小內褲+六塊肌+性感小翹臀..

看這段影片就知道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Z9Kjd-FOVg&feature=related

忘了介紹我的主題曲" I should be so lucky",這首歌已經是22年前,風迷八0 年代的Disco舞曲.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Fp2r01oQ3Y

女神每個演唱會都有這首歌,版本有好幾十個..

下面這個連結是我最喜歡的演唱會橋段, 在我不斷repeat下演唱會DVD已經無法讀取這一段..

大概repeat有兩百多遍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xLCXQKB1M0&NR=1

 

寫到這裡越來越興奮..一直想找幾個同好,開個Kylie Minogue party.

唱著她的歌,跳著她的舞,手拿著啤酒..隨著Disco音樂搖擺..

 

現在是深夜一點了,都忘了今天從早上六點上班到晚上六點, 12個小時沒有坐下休息超過3分鐘.

腳是很酸痛..但腦很清醒.... 是該睡覺的時刻..但自high的我睡不著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