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六)~04/21(二) 我們總共花了四天,平均每天8小時開車.

從Brisbane到Cairns約 1710公里, 聽說是繞台灣兩圈, 我倒是不太確定..

沒錢的背包客, 出門只能吃自己簡單的土司跟泡麵...我從麵包店帶來的五條土司.

正好夠四個人四天的早餐及部份的午餐..其它幾餐我們就煮泡麵跟pasta.

  

                                                  ( 沼澤地有上萬隻一群一群的小螃蟹 )

04/24(五) 搭飛機腑看大堡礁

說真的,這是我覺得花錢花的最不值得的行程, $129在上空盤旋一小時十分,

剛開始還很興奮, 看到綻藍的海跟璧綠的珊瑚..

駕駛說幸運的話還可以看到海龜, 鯊魚, 可惜當半小時不變的景色持續時,

我的眼睛越來越矇曨..直到飛機著地的剎那, 才又驚醒過來..

應該是我不小心睡著了...下飛機後, 感嘆自己花那麼多錢在飛機上睡覺.

另一個日本女生驚呼 "me too, me too" 原來不只是我..呵呵..

   

04/25 (六) 參加潛水TOUR (請參考之前網誌)

04/ 26(日) Karanda RainForest National Park

凱恩斯除了海上活動多采多姿外, 陸上整片的熱帶雨林也是一定要去的行程,

偏偏參加旅行團都要花一大筆錢, 像我一直很想去的Karanda RainForest Nation Park

一天行程要$159, 雖然裡面包含Train火車+SkyRail空纜的$89交通費, 但對窮背包客還是一大負擔.

還好這時候在backpacker認識一個怪日本人, 再由他認識其它三為台灣人..

也正好其中一位台灣人Jam有買車, 五人分擔油錢,加上午餐, 一個人一天下來$10就解決了.

 
 

1656424411

旅行中與人的互動比美麗風景對我來的有吸引力, 說起這個日本人,真是個奇人,

忘了他的名字, 私底下我都叫他Crazy Man, 他的英文雖然不是很好,但誇張的肢體動作,

常讓人抱著肚子大笑.. 很欣賞他率真的個性..這張照片是他看到混濁的河水忍不住跳下去游泳的照片.

岸上兩個正曬著日光浴的韓國女生, 也看得傻眼..

我們一直勸他不要下水, 誰知道河水裡有沒有鱷魚什麼的..游了十分鐘後, 開心滿足的上岸 

駕車途中,Crazy Man叫我們把手伸出車窗外, 要求駕駛將時速保持在60km/hr,

叫我們感受一下風吹彿過手的感覺.. "像不像摸著女人柔軟的胸部?? "

他說在日本, 大家都這麼做.. 呵...很色的民族, 很有趣的說法.

16564244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