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跟他約定好的時間, 我跟孟孟就在coca cola的招牌下等了一下...

十分鐘過去他還沒出現, 兩人打算自己去吃晚餐, 正當要離去的同時, 他忽然出現在背後..

" You are late.. I have been here for a while..but didn't see you guys."

" 你們遲到了喔.. 我在這邊等了一下子都沒有看到你們.. " 奇怪男說...

見鬼了..我們一直站在這裡, 最好是你沒看到我們.. 他開始問我們住的飯店在哪裡..要陪我們走回去..

奇怪男號稱自己來自紐西蘭, 剛到雪梨一個月, 博士畢業, 去年到台灣的中國醫藥學院當交換學生(類似吧!)

他有參加去年101的跨年煙火, 還知道去年很遜... 煙火放了沒幾下就沒了..

還問我們喜不喜歡身為chinese(中國人), 我們說我們不是chinese, 是Taiwanese(台灣人)..

他似乎在台灣認識幾個台灣人.. 還知道我們喜歡唱KTV...

這時他忽然說 " How about we go to your hotel sing songs together? "

" 我們何不回你們的飯店唱卡拉ok? "

跟他解釋我們飯店沒這種設備 , 也沒麥克風... 

可愛的孟孟還跟他解釋, 她的歌聲不好聽..

哈哈.. 大姐, 你要拒絕人家進我們飯店, 也不要講這種不痛不癢的理由好嗎?? 

從Oxford 到我們住的China Town大約20分鐘.. 中途吃了pizza當晚餐...

沿路我們教他如何說中文的顏色.. 他比著紅綠燈.. " 哄色.. 恍色... 綠色.. "

比著鞋子" 百色" ... " 懶色" 奇怪男還學的蠻快的 ....還問我們在台灣做什麼行業.. 賺多少錢..

他說在台灣教英文一個月大約有六萬元台幣.. 這傢伙還蠻有概念的...

走著走著已經到了China Town, 他說他口渴要買飲料... 

接著就走近專賣酒的商店 ( 在澳洲一般商店是不能賣有酒精的飲料, 要買酒都要到專賣菸酒的店)

問我們要喝什麼酒, 我說我們不喝酒.. 他就自己在挑著一箱兩公升裝的啤酒..

我問他說" can you drink alcohol at public area? " 你可以在公共場所喝酒嗎?

" I thought we will go to your room, don't we?  " 我以為我們要回去你房間..沒有嗎?

我說 我們沒有要回飯店, 因為現在才八點多, 我們還要搭Ferry去opera house晃晃...

( 真不知道他哪隻耳朵聽到我們要邀請他回飯店阿? 從一開始就一直問我們飯店在哪裡.. 莫名奇妙)

接著, 他的臉一沉... 酒也不買了.. 到了我們要搭Ferry的Darling Harbor,

我們跟他說要去搭Ferry了.. 他說他在這邊的麥當勞.如果有需要找他的話再過去找他...

唉... 真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也不知道台灣的女生是怎麼樣讓他覺得很隨便..

原本很開心遇到一個對中文很有興趣的外國人..想不到又是一個奇怪的爛桃花.

在我的電腦裡有留著他的照片, 不過,  還是不要公開他的長相好了.. 留點面子給他.. 


總之.. 擺脫他後, 我跟孟孟照著預定行程搭Ferry..看看晚上美麗的雪梨夜景








度過了在雪梨第二天夜晚

I love you , Synde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n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